叶静洛

不太玩lofter,就是偷偷产个粮

(斑扉)黑白色交融1(修)

      宇智波家族和千手家族不知从何时起已经变为生死大敌,每次遇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按理说两个家族的小孩子也是继承了父辈的恩怨,但千手一族的族长却不这么想。
      千手柱间幼年时失母,少年时失去了他的两个弟弟,又在前段时间失去了他的父亲,十五岁的少年却担起了一个家族的未来。
      对于宇智波家族,千手柱间也是恨的,但他却不想让族里的下一辈在童年时就只剩下血和战场,所以他一直致力于和宇智波家族和谈。
       而千手扉间却一直不赞同,不说别的,就说宇智波一族的眼睛就是一个大问题。就算自家哥哥一直没有让他上战场,但是他还是不放心那个宇智波斑,不过看着自己哥哥忙于应付家族的各项事物,他还是没有反对哥哥的提议。
        千手一族的各种粗汉子也是很有心机的,虽然千手柱间成功的说动了半数的长老,但他们却没有柱间想的那么天真。
        经过商讨,长老们决定要求去探一探宇智波一族的态度,而身为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义不容辞地担当了这个角色。
       而另一头的宇智波家族里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也正在苦恼着看着桌子上的文函。
       虽说千手佛间与他们的父亲战斗而死,但宇智波斑对于千手一族却没有太大的仇恨,身为强者的他知道自家父亲与千手佛间战斗而死,或许是他最好的结局了。但他没想到自己父亲就算是死了还给自己留下了一个任务,还得亲自去。
       "哥,要不我去吧!"宇智波泉奈猛地站起来,"我是你的弟弟,我去和你去没有什么区别。"
         宇智波斑没有理会泉奈,只是继续翻看父亲留下的文函。宇智波家族从来奉行的都是强者为尊,虽然他已经成功的当上了宇智波家族的族长,但是却没有找到代表宇智波家族的族长信物。虽然他也没有见过吧。
        而父亲留下的信没有说道信物在哪,只说若想要获得信物,就去有缘的地方,若有心则可得。
        看着桌子上的这个信函,宇智波斑简直是头疼不已,每位新上任的族长都会有上一任族长的考验,但自家父亲出的这叫什么?猜字谜吗?
         还看看月亮,怎么不说宇智波是卯月女神的后裔呢?我还能飞上月亮呢?
       "还是我去找吧。"宇智波斑神情严肃,"家族的事物就交给你了。"
        "好的,斑哥。"泉奈答道,族里要是有谁敢做些什么小动作,呵呵!
         宇智波族人:我们绝对乖乖的,让我们去东绝对不去西,求温柔!

评论(3)

热度(27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